周杰倫演唱會近13萬張票30秒內賣光光 2張連座票黃牛開價:64萬

▲周杰倫巡迴演唱會「天津站」門票開售。(圖/翻攝大麥網)

▲周杰倫巡迴演唱會「天津站」門票開售被秒殺。(圖/翻攝大麥網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周杰倫演唱會天津站昨(18)日開賣,4場近13萬張票開售30秒就全數被搶光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。就在門票售罄後,部分網友發現在二手平台隨即出現門票轉讓的消息,甚至有人開出2000元人民幣(約8626元新台幣)的2張連座票轉賣15萬元人民幣(約64.7萬元新台幣)的天價,讓大陸黃牛搶票的惡劣行徑再度成為輿論熱議的話題。

▲周杰倫巡迴演唱會「天津站」門票開售。(圖/翻攝大麥網)

▲周杰倫巡迴演唱會「天津站」的座位票價表。(圖/翻攝大麥網)

《證券時報》報導,7月18日,周杰倫天津演唱會放票,毫無意外的是,本次開票後又是秒空!眾多期待買到票的歌迷無奈等來的又是「缺貨登記」。該售票平台顯示,共有525萬人「想看」這一場演出,超過99%同類的演出。

根據售票平台《大麥網》顯示,舞台前的VIP區票價為2000元(人民幣,下同),最遠距離的座位則是500元,此外,9月7日起連4天開唱的天津站門票開售時間為7月18日上午11時38分,間隔十分鐘。

結果顯示,每場約3.2萬張的門票,開賣不到30秒便完售,讓不少粉絲們只能在電腦螢幕或手機前跺腳。不過,部分網友在門票賣光後,在二手平台上隨即發現有人轉賣門票,甚至有2000元人民幣的VIP連座票開價高達15萬元。

雖然這類「離譜」差價被認為只是噱頭,但二手平台上的實際轉售價,也著實讓外界瞪大了眼睛。據了解,二手平台上的周杰倫演唱會票價在原價兩倍至五倍不等,例如兩張原價700元的門票,轉讓價達到2000元;兩張原價900元的門票轉讓價達到4000元;原價2000元的VIP座位,一張要價達到4000元。

一名黃牛透露,周杰倫演唱會票價溢價都很高,「原價700元的門票,目前單張售價達到2100元,也就是說,只要你搶到票,轉手就能賺1400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