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路警護車大隊警官涉性騷!女警送公文「身體遭碰觸」

▲月台追打進廁所,值勤女站務員竟無故遭2乘客狂毆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鐵路警察局護車大隊傳出警官性騷女警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鐵路警察局傳出有護車大隊警官,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性騷擾女同事,造成女同事不滿,6月初向長官投訴,該警官雖然矢口否認,但先調往其他單位服務,並等候性平會調查。

據了解,鐵路警察局護車大隊1名警官,6月被女警提出報告指控,曾經利用職務之便,在女警送公文的時候,以手肘觸碰女警「身體部位」,事後才發現有多名女警也有類似經驗。

該名女警不甘受辱,立刻向鐵路警察局提出反映,鐵警局立刻透過性平過調查,先行將該名警官調往其他單位服務,目前評議委員認定有性騷擾嫌疑,將做出進一步裁處。

該名警官父親為3線2星職務退休,且該名警官畢業後就在保六總隊服務,且還在雙北市服務過,在台北市期間更曾經在「婦幼隊」任職,沒想到竟然涉嫌性騷女警。

對此被影射的警官表示,針對被女警提出申訴,目前案子在刑事偵查中,這邊就不便表示太多,最後也補充,鐵路性騷事件,目前還在司法調查,但是真的從來沒有性騷擾、手肘觸碰的事情,請相信我的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