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家的草泥馬走失?台74線下方分隔島悠晃吃草 警方說話了

▲有網友PO出台74線下方分隔島有羊駝吃草,擔心引發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有網友PO出台74線下方分隔島有羊駝吃草,擔心引發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有網友在網路PO一張羊駝半夜在台74線下分隔島閒晃吃草的照片,擔心引發意外,台中警方表示,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,也不知是否有車子撞擊或因牠而發生事故,而羊駝也不知去向,警方呼籲飼主好好看顧寵物,一旦疏縱在道路奔走,妨害交通者,依道交條例第84條規定,可處300元以上、600元以下罰鍰。

從照片上可猜出該羊駝是在14日凌晨1點42分,在環中路1059號一家汽車修車廠前的分隔島吃草,由於台74線是台中重要道路,車流量多,即使半夜,仍有可能行駛中的車子來不及煞車而撞上羊駝。

警方表示,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,疏縱或牽繫禽、畜、寵物在道路奔走,妨害交通者,處所有人或行為人300元以上、600元以下罰鍰,不過,即使現在已查出飼主,也因羊駝閒逛行為已過,不予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