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光預演意外!CM-34雲豹甲車撞壞路邊反光鏡 六軍團:將負起賠償

▲CM-34「雲豹」八輪甲車。(非當事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CM-34「雲豹」八輪甲車。(非當事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年度漢光演習將於7月24日至28日登場,國軍近期已陸續預演。不料,陸軍第六軍團所轄的584旅今(13日)上午執行演習任務時,一輛CM-34「雲豹」八輪甲車的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,造成損毀。對此,六軍團回應,將負起後續賠償、維修事宜,並持續強化在演習期間各項安全管控作為,確保任務順利執行。

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13日晚間表示,轄屬584旅本日上午執行演習任務,期間ㄧ輛八輪甲車在行經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段時,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,造成損毀,本案已通報大園分局鑑處。

六軍團指出,單位已主動聯繫大園區公所,確認路段責任,並將負起後續賠償、維修事宜;另持續強化所屬在演習期間各項安全管控作為,確保任務順利執行。

據了解,該起意外發生在預演期間,當下CM-34雲豹甲車的砲管朝向假定的敵情方向,但官兵操作雲豹甲車轉向時,未注意到該反光鏡,而不慎造成損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