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塞爆了!國1秀水路段車禍 2車相撞翻覆2傷

▲國道1號秀水路段2車翻覆後方塞成一團。(圖/翻攝即時路況)

▲國道1號秀水路段2車翻覆後方塞成一團。(圖/翻攝即時路況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205.6公里處,彰化秀水段,也正好是彰化戰備道的位置,13日下午2點發生車禍事故,一台貨車與一台自小客車發生擦撞,2人自行脫困,輕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但因為這起事故,一度造成後方嚴重回堵,整起事故稍早已排除,目前正疏散車流中。

彰化消防局據報,下午2點01分許國道1號國道1號205.6公里北上路段,發生貨車與自小客車相撞,造成車輛翻覆在車道意外,消防局立即調派溪湖消防分隊前往緊急救援,所幸2名駕駛皆已自行逃生,國道警方正在維持交管並調派吊車前往。

國道警方初步調查,2部車事故,小客車全翻覆於內側路肩,小貨車側翻於中線車道,2人受傷無生命危險,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,事故於14時42分排除恢復通車,事故詳細肇事因素及酒測情形持續調查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