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無法充電、故障怎麼辦?外媒曝三招解決問題

▲AirPods Pro兩代耳塞不通用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AirPods故障可嘗試三招排解問題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AirPods用久了可能會出現許多問題,例如連接、充電、聲音等等,不過外媒9to5mac也公布了幾項可能可以解決故障的方法,可以嘗試看看,再決定是否許要送修。

首先,如果耳機沒辦法使用,可以先仔細檢查AirPods 充電盒和 AirPods 的 電池,將兩隻 AirPods 放入充電盒中,然後打開 iPhone 附近的蓋子即可查看電池狀態,如果無法在充電盒中充電,請確保 AirPods 觸點接觸的充電盒底部沒有任何碎片或沾到髒東西。

第二可以仔細檢查iPhone 上的藍牙是否已關閉,iPhone 設定中找到藍牙選項,確保切換開關為綠色。此外也可以清潔喇叭和麥克風的區域再試試看。

第三,如果 AirPods 無法連接或仍然存在聲音問題,可以嘗試重置。將 AirPods 放進充電盒,闔上盒蓋,等候 30 秒,打開充電盒的盒蓋,戴上 AirPods。前往「設定」>「藍牙」,或前往「設定」> [你的 AirPods]。

如果 AirPods 顯示為已連接,請點一下 AirPods 旁邊的「更多資訊」按鈕 ,點一下「忘記此裝置設定」,然後再點一下來確認。如果你的 AirPods 沒有出現,請繼續執行下一個步驟。將 AirPods 放進充電盒,讓盒蓋保持開啟狀態。按住充電盒背面的設定按鈕約 15 秒,直到充電盒正面的狀態指示燈閃爍琥珀色,然後閃爍白光。

如果 AirPods 無法充電,可能是有碎屑堵塞了 AirPods 底部或充電盒底部的金屬充電觸點。如果嘗試清除任何堆積物或碎屑,請小心不要損壞充電盒底部的插針。此外也能嘗試使用其他 Lightning 數據線,或者如果有支援無線功能的充電盒,也可以嘗試無線充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