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鴛鴦浴「解不開內衣」!女友冷回1句 他尬爆:腦袋一片空白

▲▼洗澡,淋浴,蓮蓬頭,渣女,女友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想要和另一半親密,沒想到卻鬧出笑話!一名網友透露,最近和女友一起洗鴛鴦浴,對方提議互相脫內衣褲,但他準備要幫忙解內衣扣時,卻發現怎麼摸都找不到排扣,這時女友傻眼問「你在做什麼,直接脫就好」,他才驚覺女方穿的是沒有扣子的運動內衣,當場尷尬不已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前陣子和女友出去玩,晚上回飯店時,對方突然問要不要一起洗澡,還說要互相幫忙脫內衣褲,讓他心臟快跳出來,可是當他把手伸到女友後面,試圖幫忙解內衣扣時,卻怎麼都摸不到扣子,緊張地問「這件要怎麼脫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友聽到後傻眼回應「直接脫就好了」,原來女方當時穿的是運動內衣,可是因為2人是面對面,加上原PO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,所以才會鬧出笑話。事後女友一直笑說「你為什麼會覺得運動內衣有背扣?」他才透露,自己沒有幫女生脫過內衣的經驗。

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笑說「沒關係的,經過這次成年禮你成為真正的男人了」、「女方超熟練」、「真好,都可以跟女朋友一起洗澡」、「CK根本戰服,我女朋友只要穿這個就代表要開戰了」、「雖然很甜,但是身為單身狗那個傷害還是有點大」、「下次改浴巾就沒這困擾」、「請珍惜這個青澀模樣,後面都一手解開,或是女生急著自己脫」。

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第一次幫老婆脫內衣的時候在背後努力找扣子,東摸西摸努力了2-3分鐘後,老婆才提醒:鈕扣在前面…」、「我女友也會叫我幫她脫,第一次操作真的是有難度欸」、「男生碰上不按常規操作的內衣時,真的會摸老半天耶」、「之前女友也穿運動型內衣,沒有任何扣子要我脫,真的超難脫掉」,還有人指出「離題一下…有些運動內衣還真的有背扣」、「懂你!內衣有很多種設計,有些運動內衣還真的有扣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