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教女師闖紅燈 下班廚師騎車撞上噴飛亡!離家僅1公里妻淚崩

▲▼中和景安路、安樂路口凌晨死亡車禍!Gogoro騎士噴飛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廚師騎電動車車禍噴飛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廚師凌晨下班返家,只剩1公里就到家,卻在路口遇到一名補教女老師開車闖紅燈,廚師直接攔腰撞上,當場噴飛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仍傷重不治,女老師則被噴濺的玻璃割傷,看到廚師慘狀嚇到癱坐在地。經酒測雙方無酒駕,女老師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。

據了解,38歲戴姓男子在台北市公館居酒屋擔任廚師,6日凌晨2時許,戴男下班騎著Gogoro電動機車要返回中和華新路住處,在沿著安樂路往南勢角方向行駛,經景平路綠燈直行時,24歲補習班劉姓女老師開著休旅車闖紅燈,從路口衝出,戴男反應不及直接攔腰撞上,當場噴飛頭部重創倒地不起。

警方到場發現休旅車右車門板金凹陷、安全氣囊因撞擊猛烈爆開,Gogoro車頭嚴重毀損,前輪也撞到分離,救護人員獲報趕緊將戴男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但仍傷重在凌晨3時宣告不治。劉姓女老師因遭休旅車噴濺的側窗玻璃割傷,下車時看到戴男慘狀,嚇得癱坐在地,經趕來友人安撫後,送醫救治割破的傷口。

經檢視劉女行車記錄器,初判是闖紅燈造成的意外,但她卻推拖對闖紅燈毫不知情,經酒測雙方均無酒駕。戴妻得知丈夫噩耗時當場痛哭,離家僅剩下1公里卻再也回不了家,警方訊後將劉姓女教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補習班女教師闖紅燈遭攔腰撞上,騎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中和景安路、安樂路口凌晨死亡車禍!Gogoro騎士噴飛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