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誇長得像!她想辣美、高學歷「李玟當目標」 41歲超神身材曝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筋肉媽媽FB、李玟IG)

▲「筋肉媽媽」的女神是天后李玟。(圖/翻攝自筋肉媽媽FB、李玟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歌壇天后李玟逝世,享年48歲,消息震驚外界,許多名人紛紛發文悼念。知名健身網紅「筋肉媽媽」就直呼,李玟是她第一個喜歡的女偶像,更是她的女神,「直到今年,都有人說我長得像她,那是很大的讚美!」並表示「抑鬱與憂鬱症真的很可怕」,心疼李玟要面對一種情況,「那真是雪上加霜,就算外在堅強」,讓網友也看哭。

「筋肉媽媽」在粉專發文,「李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偶像,她是我的女神。」並透露直到今年,都有人說她長得有像李玟,「那是很大的讚美,她是由內美到外的天后欸!」她也坦言,自己就是以李玟為目標在努力,「我也想這麼辣美,所以運動著;我也想有高學歷,所以懂事後努力唸書;我唱歌無法這麼悅耳,但滴答滴,唱到倒背如流,那個年代,我們都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筋肉媽媽)

▲筋肉媽媽的肌肉線條驚人。(圖/翻攝自FB/筋肉媽媽)

接著她有感道,「抑鬱與憂鬱症真的很可怕,心靈上的孔,總是最難以被照料看見,而且名人要承受的重,一般人很難想像」,想起先前,李玟的感情世界、外貌,都曾被不友善的報導、酸民爛話碎嘴,「對於憂鬱的人而言,那真是雪上加霜,就算外在堅強,至少我是這樣認為。」

最後,筋肉媽媽感慨,「希望美麗的Coco Lee在天堂能無憂無慮開心快樂了,因為她給了我們這麼多快樂和能量。」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秒淚崩,「Co是我唯一愛的女神,心情無法平復!這太難受了」、「無法相信,好難過」、「聽到消息,真的忍不住流淚」、「妳真的跟她有像,又美又努力。」

據悉,筋肉媽媽是北市大運動健康科學碩士,線上與實體健身教練、IFBB Elite Pro職業健美運動員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身材照,6月初才曬身體組成分析給粉絲看,今年41歲的她,體重51.2公斤,骨骼肌重24.2公斤,體脂肪率僅13.5%,是苗條健筋型身材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