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2口味! 日本超人氣「淺草宿六飯糰」台灣超商吃得到了

▲▼OK mart攜手東京最古老飯糰店「おにぎり淺草宿六」推出2款三角飯糰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東京最古老飯糰店「おにぎり淺草宿六」跨海登台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日本排隊飯糰台灣也能吃到了!有超商強勢攜手東京最古老飯糰店「おにぎり淺草宿六」,聯手推出2款三角飯糰,包括山味「豚味噌飯糰」及海味「鹽鮭飯糰」,每一顆飯糰都是嚴選日本真空原裝新潟產越光米,再搭配增量50%的內餡,大口咬下超滿足,即日起就能衝門市開吃。

▲▼OK mart攜手東京最古老飯糰店「おにぎり淺草宿六」 推出2款三角飯糰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2款飯糰的米飯是選用日本真空原裝新潟產越光米,口感Q彈好吃。

OK mart驚喜找來創立69年的東京人氣飯糰店「おにぎり淺草宿六」跨國合作,首度於海外推出聯名鮮食,選用日本真空原裝新潟產越光米,口感Q彈有香氣,一共打造2款全新三角飯糰,首推「豚味噌飯糰」,是以濃郁赤味噌結合日本清酒製成醬料後,再以蒜末、薑末爆香,加入完美肥瘦比豬絞肉,每一口都能吃到味噌香及豬肉焦香口感,罪惡爆表。

另一款「鹽鮭飯糰」則是取自日本本店經典口味,鮭魚切片大小相同,並使用蒸烤方式讓魚肉均勻熟透,最後包進飯糰當中,且2款飯糰內餡也特意增量50%,滿足到不行,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。

▲▼「全家X青花驕」聯名6款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「全家X青花驕」推出6款聯名鮮食。

▲▼「全家X青花驕」聯名6款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,全家近日則找來王品旗下人氣麻辣鍋品牌「青花驕」合作,一口氣推出6款全新鮮食小吃,首推這碗「獨門青麻椒關東煮」,是選用獨門青麻醬與豬骨、雞骨、大白菜進行熬煮,再加入青花驕貢丸、凍豆腐、米血等配料,口感辛香鮮麻、不油不膩,再來是「青花椒麻虎紋蛋」,是以泰式炸蛋搭配青花椒麻醬汁,打造微麻微辣的滋味。

還有4款冷凍袋裝小吃,首推「青花椒麻霸王炸雞腿」,是酥脆雞腿佐以青花驕花椒粉提味,咬下帶有麻香口感,而「青花椒麻香烤雞翅」則是以醬燒烤翅帶出清香辣勁,每袋內含2支2節翅與1支翅腿,還有道地川味「青花椒香麻辣寬粉」、「青花椒麻川香醬拌麺」等2款主食,通通不能放過,即日起正式開吃,至7月25日前凡於購買青花驕聯名產品任1款,就送青花驕「特色綜合丸」兌換券1張,限至青花驕門店內消費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