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和凌晨死亡車禍!Gogoro路口與休旅車碰撞 騎士噴飛不治

記者陳以昇、黃彥傑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、安樂路口今(6日)凌晨傳出死亡車禍,初步了解38歲的戴姓男子騎著Gogoro電動機車行經路口,與另名劉女(24歲)駕駛的休旅車發生碰撞,戴男當場噴飛倒地、失去生命徵象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。詳細事故原因、肇責歸屬尚待釐清。

▲▼中和景安路、安樂路口凌晨死亡車禍!Gogoro騎士噴飛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中和景安路、安樂路口凌晨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,下同)

據悉,戴男當時騎車沿著安樂路行駛,經過路口時與劉女駕駛的休旅車碰撞,Gogoro當場零件破裂四散、戴男也噴飛倒地,頭部受到重創,雖然緊急送醫治療,但仍宣告不治;而劉女在肇事後情緒崩潰,雖然未受傷,但仍同步送往醫院觀察。初步調查,劉女酒測值為0,死者戴男尚待抽血檢測有無酒精反應,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中和景安路、安樂路口凌晨死亡車禍!Gogoro騎士噴飛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