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黑范夫妻告大牙求償1千萬...法院完成分案 將傳雙方出庭

▲大牙、陳建州風波鬧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宜霈vs大牙、黑人 陳建州)

▲大牙、陳建州風波鬧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宜霈vs大牙、黑人 陳建州)

記者劉昌松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藝人大牙(周宜霈)指控11年前險遭陳建州(黑人)硬上,陳建州連同妻子范瑋琪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,更要求在臉書公開道歉,一度傳出陳建州沒繳10萬裁判費。而台北地院目前已完成分案,將擇期開庭審理,傳喚雙方說明。

大牙指控2012年與黑人以及拍攝團隊前往香港拍攝節目,晚上在飯店休息時陳建州強行進入大牙房間,持續開玩笑稱「鬆一下」,大牙驚覺不對勁,起身要去開門,卻突然遭陳建州從後方熊抱拉倒在床上,稱「試過搞不好你會喜歡」,直到聽聞房外有聲響才作罷。

後續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委託律師發生聯合聲明,駁斥硬上一事,強調將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,勝訴會將錢全數捐給婦女團體,同時要求在臉書公開發文道歉,不過不僅婦權團體不買單拒收,司法院也特地在臉書發文解釋強迫他人道歉早已違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