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被控性侵!汪建民趕到大安分局提告 電信警察將找出女網友

▲汪建民母親一手養大罹患失智症 「她忘記我了」忍到回家路上痛哭。(圖/水元素提供)

▲汪建民6月30日晚間到大安分局提告。(圖/水元素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藝人汪建民被控無套性侵比自己小28歲的女性,30日出面否認對方說法,並澄清從未使用過交友軟體,願意配合調查或與爆料人對質。對此,汪建民6月30日晚間直接到大安分局報案提告,目前已拿到報案三聯單。

據《噓!星聞》報導,汪建民6月30日晚間9時30分許到大安分局,經過1小時筆錄後拿到三聯單,對該名女網友提告。對此,警方表示,將會由電信警察找出女網友,針對發文內容調查。

回顧此案,女網友早在3月就發文爆料,但當時難以承受酸民言論而刪文,直到昨天(6月29日)才重新發出。她在爆料文中指出,19歲時透過交友軟體認識47歲男星,被對方邀約出去吃甜點,上了對方的車之後卻被載往山區。男方當時辯解說要去兜風,她信以為真,之後卻在路邊被強迫摸腿、胸部,又遭親吻全身,當下嚇得根本不敢動,讓對方得逞。

事發後一週,男藝人說要好好向她道歉,女網友因此被騙往汽車旅館,最後卻又遭到無套硬上性侵。她至今過了8年都還難以釋懷,到現在還服用著身心科藥物,鼓起勇氣爆出這個人身分是「汪XX,和一個打棒球的名字很像,在節目上都給人暖男形象,之前比和他大的藝人在一起過,最近欠債消失在螢幕裡」。

針對女網友的指控,汪建民澄清自己記憶力沒有這麼差,印象中真的不曾發生這樣的事,也絕不會在女生不願意的情況下侵犯,如果有做過,一定會坦然承認。他認為對方的指控相當嚴重,所以本來想直接報案交由警方調查,但也可以配合接受其它形式的對質。

女網友則在Dcard再次回應汪建民,表示已經看到對方的澄清說詞,「他說沒有使用交友軟體,但在上一篇文章有一位女生跳出來說,她的媽媽也在交友軟體上遇到汪,也跟他一起出去吃過飯。」至於是否願意去警局對質,她表示還需要時間心理建設,「畢竟要我去見一位曾經性侵過我的人,我目前真的沒辦法接受…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