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食品工廠1男進入味增槽暈倒命危 姊姊目睹急叩警消救援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一處食品加工廠,29日下午傳出1名男子走進味噌槽後,因身體不適昏迷,一旁姊姊見狀立刻通知警消到場救援,男子被救起後沒有呼吸心跳,立刻送往醫院搶救。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一處食品加工廠,2位民眾掉進食品味增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1名男子在食品加工廠上班,進入味增槽時突然暈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53歲的楊姓男子在萬華區寶興街一處食品工廠上班,進入3樓的味增槽時,突然身體不適暈倒,一旁63歲姊姊見狀,立刻立刻通知警消到場救援。

警消到場後將楊姓男子救起,但是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警方正釐清事發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