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總驚人相似!黑人發聲明、提告求償 「他也做過」仍入獄

▲黑人陳建州范瑋琪。(圖/取自陳建州、大牙臉書)

▲大牙影射黑人陳建州性騷。(圖/取自大牙、陳建州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大牙(周宜霈)日前指控前老闆「陳先生」性騷,引發外界聯想,受影射的黑人陳建州對此發表聲明否認,還提告求償1000萬元。兩性作家喪彪就在粉專發文,想起都美竹剛出來控訴吳亦凡時,男方也是各種大動作,發律師函又提告,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~」可最後仍鋃鐺入獄,讓她直呼做人不要太壞,否則「終有老天收」。

柳喪彪在粉專「喪彪 ‧ 柳飄飄。」發文,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~還記得當初word很大的吳籤(吳亦凡),在都美竹剛出來控訴的時候,也是各種大動作的,又發律師函又提告的,就是想要嚇止其他受害人出來指控,但結果還不是乖乖入獄了。」這讓她直呼,「所以說做人不要太壞,不然建人終有老天收……喔抱歉,是賤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亦凡駁選妃「若有會自己進監獄」!被警方打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_凡先生、都美竹)

▲都美竹(右)爆吳亦凡酒桌選妃、性侵未成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_凡先生、都美竹)

但她也對一事感到不解,「是說,到底關哈哈哈哈佛大學的范范范范瑋琪什麼事?為什麼她也要求償五百萬?就為了一句『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!』?」納悶道,「這句話完全就符合她仙女的人設啊!為什麼會有毀壞名譽之說?」

看到貼文後,有網友就留言揶揄,「法院上,『泛泛』要證明她很愛那檔事才告得贏,期待。」讓柳喪彪忍不住想像了一下並回覆,「法官:好的兩位,請開始你們的表演。」

據悉,大陸藝人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指控「酒桌選妃」、「性侵未成年」,一審被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,目前仍還在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