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賺大錢、發大財!7月上半月「財運爆棚」TOP3星座

▲選擇蘭花的你,最近的財運非常旺盛。你散發的魅力使得身邊的人都喜愛你,願意給予你幫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想要發大財嗎,快看自己有沒有上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再過幾天就要正式邁入7月,究竟7月有沒有機會賺大錢、發大財?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「小孟老師」整理出,七月上半月「財運爆棚」的TOP3星座,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!

TOP 3:射手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商業合作、明智決策

行星宮位:

木星及天王星在第六宮;太陽及水星在第八宮,因此上半月有機會從商業合作中得到財務上的好運,當然也包括伴侶金錢上的慷慨給予,這些能促使你有明智的投資決策,以及良好的回報。

TOP 2:魔羯座

財務貴人、利益共生

行星宮位:

太陽及水星在第七宮;金星及火星在第八宮,因此上半月能吸引到有財務實力的合作夥伴,並且你能夠好好的整合雙方資源,從而增加你的財富和財務穩定,讓雙方都能得到不錯的利益。

TOP 1:雙子座

善於交際、談判成功

行星宮位:

太陽及水星在第二宮;金星及火星在第三宮,因此上半月將有不錯的商業頭腦和交流能力,能靈活的運用溝通技巧,在談判、銷售方面更加成功,同時能在人際關係中取得多種收入來源和財務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