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事約「下班聊個天」 女突遭熊抱牽手怒告Me Too!

▲馬賽克版。搭訕,兩性,變態,感情,告白,癡漢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陳男藉口抽菸聊天,卻趁機熊抱強牽女同事的手,被依性騷擾罪嫌起訴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陳姓男子去年底約女同事到吸菸區聊天,女同事赴約後突遭陳男牽起手並緊緊抱住,被害人嚇得拒絕並轉身離開,陳男竟跟到捷運站再次強牽被害人的手,直到被害人強烈表示拒絕才鬆開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陳男涉犯《性騷擾防治法》,28日依法提起公訴。

陳男和被害人同在在台北東區知名的複合式連鎖書店商場工作,2022年12月13日下午,陳男邀約被害人下班後,到1樓吸菸區一起聊天,卻趁被害人不注意時,突然熊抱被害人,被害人嚇一大跳,表示不想再聊,要回家了。

結果陳男卻跟著被害人走到捷運站,再次牽起被害人的手,被害人生氣質問陳男為何如此不尊重,陳男才鬆手,被害人不願原諒陳男,到警局提告。陳男承認有牽手擁抱,但否認自己有不詭意圖,檢察官則是根據相關事證,認定陳男趁被害人不注意,來不及抗拒的時候擁抱被害人,即使被害人已明確表達拒絕,陳男仍再次踰矩,已經涉嫌性騷擾罪,因此依法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