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爆與Kolas不倫戀! 已婚隨扈遭「調離現職」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與已婚李姓隨扈爆出不倫戀。(資料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王兆麟、戴若涵/花蓮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料與已婚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,她稍早向總統府請辭獲准,並透過臉書表示,自己並不知道李姓隨扈的真實婚姻狀況。花蓮縣警察局則指出,李姓隨扈擔任花蓮縣警局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,28日一早已約談他,並將其調離現職靜候調查。

周刊爆料,Kolas Yotoka與她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,負責貼身保護的已婚李姓隨扈發展出不倫戀。Kolas選縣長失利後,回任府發言人,與歸建員警勤務的李男在花蓮共築愛巢,雙方還有不少親密對話,李男更以「聖母峰」來稱呼Kolas,而Kolas也曾開玩笑回應,「裝備不夠無法攻頂」等,讓李妻氣壞告上法院。

據了解,李姓隨扈5月29日才正式上任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的巡佐兼所長。花蓮縣警察局28日指出,李姓派出所所長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,經李員配偶向花蓮地方法院提告並訴諸媒體,警局立即展開調查。

花蓮縣警局表示,本案目前已由法院審理中,因考量領導統御、社會觀感及讓李員專心處理本案訴訟等因素,將先行調整李員為非主管職務。

花蓮縣警局透露,李員於2021年10月25日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調任至吉安分局服務,於2022年9月19日至11月27日擔任Kolas的安全隨護警衛人員,於2023年5月29日派任至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職務,目前已婚育有2子。如調查涉及不正常感情交往行為屬實,將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規定議處,並追究相關主管人員考監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