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溥聰任侯友宜競辦執行長 費鴻泰:絕對正面加分

▲費鴻泰28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費鴻泰28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8日)宣布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舉辦公室執行長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回應,金溥聰嫉惡如仇、循事有方法,而且戰功彪炳,絕對對侯友宜有正面加分。

侯友宜28日上午親自舉行記者會,宣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畫,包含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,組織召集人為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,副召集人為前立委林鴻池、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並邀請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擔任國政顧問團召集人。

稍早費鴻泰與藍委賴士葆出席立法院國民黨團記者會時,有媒體詢問,金溥聰加入侯友宜團隊,但外界認為金溥聰過去跟地方關係沒有很好,這樣加入是助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地方派系的結合?

賴士葆回應,金溥聰過去擔任國民黨秘書長,所以對地方熟悉,至於說金加入侯團隊會把地方趕去別的地方,這邏輯他聽不懂;金當過國民黨秘書長,所以對地方生態應該都了解。

費鴻泰則說,金溥聰嫉惡如仇、循事有方法,而且戰功彪炳,絕對對侯友宜有正面加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