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綠聯盟?白委曝民眾黨立委提名佈局 「柯文哲有聲勢團結在野勢力」

▲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對於民眾黨區域立委提名策略,民眾黨立委張其祿27日受訪時表示,民眾黨不一定在每個區域都會提出參選人,提名策略「重質不重量」,會與很多在野勢力合作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聲勢團結整個在野力量。

對於中正萬華立委選戰,柯文哲昨(26日)受訪時指出,中正萬華區選戰將和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合作。對此,早早表態有意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的邱臣遠僅回應「沒有關係」,自己會尊重黨中央安排。至於傳出可能轉戰新北?邱臣遠表示,不排除任何可能,只要能夠為台灣做事都準備好了。

張其祿表示,柯文哲一再強調「聯合政府、團結台灣」的主軸,民眾黨會團結一切力量,不一定在每個區域都要提出立委參選人,將採重質不重量的提名策略,也會與很多在野勢力合作,「柯文哲已經有了聲勢,可以團結整個在野力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