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幼兒園虐童遭罰!不滿監視器影像外流 園長怒告家長3罪

▲▼(打碼)知名連鎖幼兒園林口分校爆不當管教,教師對幼兒拖行、賞巴掌 。(圖/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提供)

▲ 知名連鎖幼兒園林口分校爆不當管教,教師對幼兒拖行、賞巴掌 。(圖/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提供。)

記者陳以昇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一家連鎖幼兒園新北市林口某分校,因教保員對幼童推頭、賞巴掌,還強拉睡袋使幼童翻滾撞頭,遭新北教育局勒令停招,並將施虐老師停職並列入不適任教師。而該幼兒園負責人不滿家長外流監視器影像,於是向其中一名家長提告妨害秘密、強制罪、違反個資法3罪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蔡淑君(27)日也與被告家長會同警方、教育局到幼兒園再看監視器,而該名家長也反告妨害名譽及誣告。

蔡淑君日前接獲多名家長陳情,林口幼兒園某教保員會打人,導致幼童心生害怕、不敢上學。經市議員通報教育局和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,發現該園所光是從4月1日到28日,就有10多起不當管教情形,家長列出20條「施暴罪狀」,包括推頭、賞巴掌、罰站吃飯、抽走睡夢中孩童的睡袋,導致孩童翻滾撞到頭,甚至拉幼童的衣領在地上拖行,再往走廊「丟」出去。

▲▼(加碼)新北林口一幼兒園遭潑紅漆、丟雞蛋、撒冥紙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新北林口一幼兒園遭潑紅漆、丟雞蛋、撒冥紙。(圖/民眾提供)

因不當管教事證明確,新北市教育局火速完成調查,對施暴教保員裁處最高罰鍰60萬元,並通報全國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系統,終身不得擔任教保服務人員。此外,該園所去年就因為被教育局稽查發現有違法超收學生記錄,挨罰3萬元、6萬元,並處以停招至今年7月底,而日又查出幼兒園涉嫌超收,再罰9萬元,違規超收累積罰鍰已達18萬元,且至明年1月底停招。

蔡淑君昨(27)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該幼兒園準備搬遷到林口某速食店旁,變更負責人後另起爐灶,近期就要招生了,面對之前虐童事件還沒給出一個滿意答覆,居然在幾天前提告家長,蔡淑君表示嚴正表達抗議立場,絕對會跟被害家長們站在同一陣線,捍衛正義與公平。

警方表示,幼兒園負責人在6月22日對家長提告妨害秘密、強制、違反個資法;蔡淑君議員今也與被告家長會同警方、教育局到幼兒園再看監視器,家長也反告妨害名譽及誣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