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麻辣鍋南霸天」老四川董座梁朝辰猝逝 相驗結果曝

▲▼「老四川」董座梁朝辰睡夢中辭世。(圖/翻攝梁朝辰FB臉書)

▲「老四川」董座梁朝辰驚傳離世。(圖/翻攝梁朝辰FB臉書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在高雄創立的「老四川巴蜀麻辣燙」,是台灣首家興櫃掛牌的麻辣鍋店,創辦人兼執行長梁朝辰昨(26)日驚傳在睡夢中逝世,享年56歲,檢察官今(27)日下午進行相驗,據了解,梁朝辰是因身體不適猝死,排除外力原因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檢方已將遺體發還給家屬。

老四川創辦人梁朝辰為人豪邁且熱心公益,上月才剛連任高雄市交通義勇警察大隊長,猝死的消息一出讓政商警界人士都相當錯愕不捨。

▲▼老四川麻辣鍋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老四川麻辣鍋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梁朝辰過去在中國哈爾濱當婚紗攝影師,但後續想回台創業照顧家人,因此以新台幣18萬元向哈爾濱火鍋店「老四川」購買湯底配方,在當地學了15天後,便在高雄創立「老四川巴蜀麻辣燙」,2014年老四川更登錄興櫃,成為台灣首家興櫃掛牌的麻辣鍋店。

昨日梁朝辰突傳噩耗,享年56歲,消息傳出後,警政商界人士聽聞都相當錯愕及不捨,不少人扼腕他「英年早逝」。

檢方在今日下午進行相驗,據了解,梁朝辰是因身體不適導致猝死,排除外力及藥物因素,家屬對死因也沒有意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