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上士疑枉死!母妻軍營招魂 悲戚哭喊:任務完成回家了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陸軍十軍團發生一名33歲陳姓上士以及29歲陳姓上士,26日遭發現雙雙在寢室昏迷,送醫不治,現場被發現留有一個一氧化碳鋼瓶,33歲上士身旁還有一封書信。29歲陳男家屬認為,陳男家庭生活美滿,沒有輕生理由,懷疑是在睡夢之中,被波及致死。今天下午陳男妻子及母親、姊姊重回營區招魂,悲戚喊著陳男名字,「任務完成了,回家了!」讓人聽鼻酸不已。

▲29歲陳姓上士母妻回軍營招魂,悲戚哭喊「任務完成回家了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29歲陳姓上士的母親、妻子回軍營招魂,悲戚哭喊「任務完成回家了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疑似冤死的29歲陳姓上士今日10時許進行解剖,不敢相信他端午連假收假才幾小時就傳出噩耗,29歲陳男家屬多次情緒潰堤,直言陳男體貼、懂事,出事前一晚還跟妻子LINE聯繫,不可能尋短,家屬也已控告另名陳姓上士殺人,希望能找出真相。

軍方表示,同寢室的兩名士官服役10多年,分別擔任營部的訓練士與運輸士,日常生活與部隊的工作情況表現正常,26日早上5點50分要集合早點名,兩員士官沒有集合,士官長前往寢室卻發現兩人昏迷不醒,立即啟動急救措施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