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也狂燒!「陳建州被指控性騷擾」成實時熱點第一

▲▼大牙,黑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宜霈vs大牙、黑人 陳建州)

▲大牙爆曾遭黑人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FB/宜霈vs大牙、黑人 陳建州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大牙(周宜霈)今(27)日突然發文,丟出震撼彈指控「前老闆」黑人陳建州曾侵犯未遂,引發譁然。陳建州稍早透過律師發聲明,稱指控毫無根據、全屬虛偽不實。事件不只在臉書延燒,「陳建州被指控性騷擾」也瞬間成為微博熱議話題。

隨著大牙長文發酵,話題一路燒到微博,就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下hashtag「#已上微博熱搜第一名」。實際查看微博,在「微博實時熱點」中,第一條就是「陳建州被指控性騷擾」。不過,該關鍵字在微博熱搜排行第四,並非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話題燒到微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網友對此也不禁驚呼,「這個看完感覺好真,擠卸妝乳那個太細節了」、「天吶,雖然我當時看節目的時候就有這種擔憂,但……」、「我當年還小,但看節目有時候都覺得他有點沒分寸」、「內娛爆了也上不了熱搜主榜」、「看了黑Girl組合成員大牙指控陳建州性騷擾的長文,被這句話驚到了『沒辦法,你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』​」、「娛樂圈爆料也開啟暑假檔模式是嗎?一個接一個的渣男。」

還有人表示心疼大牙,「當時看黑澀會還挺喜歡大牙,大大咧咧不做作,笑容超級可愛,主持也很棒,沒想到黑澀會時期,竟然經歷了這麼可怕的事!」「大牙哎!小時候經常在星空衛視上看到她」、「我也是(震驚),居然是認識的明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