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男女相約散心 她醒來發現「摸到一根」煎熬3年提告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8月間某日凌晨,在桃園市某區路旁發現女子醉倒路旁,競起淫念襲胸摸大腿,甚至欲脫其短褲性侵,女子驚醒後奮力抵抗掙扎,才未讓林男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大生失戀和男同學外出散心,卻在旅館睡醒發現手被男同學拉去摸下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女大生3年前失戀心情差,剛好同班的吳姓男同學感情也觸礁,2人相約外出散心,當晚同住旅館,可是女大生清晨醒來時,發現左手被吳男拉去摸下體,女大生裝睡假裝做夢翻身躲過,事後打電話跟另名同學訴苦,女大生原本念著同窗情誼,希望趕快忘掉不好的回憶,但3年來始終無法擺脫內心痛苦而提告,台北地檢署27日依趁機猥褻起訴吳男。

據了解,被害女大生與吳男是同班同學,2020年間,2人分別和各自的交往對象分手,因同樣在情場失意而彼此安慰打氣,進而相約到西門町逛街散心,希望忘掉不愉快的過去,2人單獨聊到深夜,直接入住西門町旅館,被害人因敞開心胸聊了許多內心話,對吳男產生信任,因此和吳男睡在同床。

沒想到吳男卻利用被害人的信任,趁被害人躺在床的右邊睡著時,把被害人的左手拉過去放在自己的下體,被害人醒來發現後驚恐不已,不敢低頭看自己到底摸到了什麼,也不敢驚動吳男,假裝自己在做夢翻身,把左手收回來,之後2人一同辦理退房,被害人馬上打電話給另名同班同學說出自己遭遇。

因為大家都是同學,還有多年要相處面對,被害人原本想讓事情趕快過去,讓時間沖淡這次不好的回憶,但3年過去,被害人心情日益低落,最後忍不住向校方人員吐露心聲並到地檢署提告,雖然吳男堅決否認犯行,性平會最後認定不成立,但檢察官根據第3名同學指證在第一時間就接到被害人訴苦電話等事證,決定依趁機猥褻罪起訴吳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