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支援收銀!超商店長突倒地昏迷急送醫 警員下秒「接手管店」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左營大路上的一家超商店長,日前突然無預警倒地昏迷,當時在店內消費的顧客蔡姓女子發現不對勁,馬上報警求救,員警隨後偕同消防人員將黃姓店長送醫急救。由於店內沒見到其他員工,因此2名員警也接手協助管制,直到超商調度員工到場交接後才離開。

▲▼超商店長昏迷急送醫,左營警來支援協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超商店長昏迷急送醫,左營警來支援協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左營派出所24日上午10時許獲報,轄內左營大路上的超商內有人昏迷,立即趕赴現場處理。員警到達現場後,發現倒在地上的是39歲黃姓店長,且店內當時未見其他員工。當時在店裡消費的顧客61歲蔡女,發現店長不明原因無預警倒下,見狀況不對就立即報案求助。

▲▼超商店長昏迷急送醫,左營警來支援協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超商店長倒地昏迷,客人嚇傻報警求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警方協同消防人員先將黃店長送醫急救,同時撥打店長遺留在櫃檯的手機,通知親友趕往醫院。2名員警考量超商當時無人管理,因此就協助管制出入口、暫停營業,也請店內客人先行離場,直到超商總公司調度員工到場交接後,才完成任務離開。

左營分局表示,經警方後續關懷聯繫,得知黃店長身體狀況已趨穩定,也祝福他能早日康復,繼續為轄內的鄰里鄉親們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