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里自行車出租店遭潑不明液體!怪客騎車一灑就跑 員工閃不掉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后豐鐵馬道是知名景點之一,后里火車站旁更是有許多自行車出租店。昨(25)日傳出站前一間出租店遭人潑灑不明液體,監視器拍下一名騎士手持不明物,朝著店家大門的員工一灑,加速離開。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,不排除是同業競爭糾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一間自行車出租店昨日遭人潑灑不明液體,警方已鎖定可能嫌疑人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25日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在后里火車站前一間自行車店遭人潑灑不明液體,警方到場後展開調查,並且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,已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據了解,該店前先前也遭到攻擊過,對方朝店裡放鞭炮、噴漆以及噴滅火器。民眾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次直接潑灑不明液體,萬一是硫酸或是汽油,波及遊客怎麼辦?

警方表示,除儘速追緝嫌犯到案說明,釐清犯案動機,並將加強該處所巡邏勤務,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,確保市民的安全和安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