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出席5億高中生上街頭求真相 高大成深夜發文:有人假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網路傳出高大成將出席5億高中生上街頭求真相的遊行,高深夜發文表示遭人假冒。(圖/高大成臉書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5億高中男命案經台中地檢署偵結,涉有重嫌的夏姓男子殺人罪不起訴,此案已進入法院審理程序,法醫高大成表示不再發表任何言論,但「關心者」似乎還不罷休,有網路傳出高大成7月16日將出席上街頭求真相的遊行,高大成聞訊相當氣憤,深夜在臉書發出聲明,請立即停止假冒行徑,否則將構成偽造準私文書罪。

轟動全台的5億高中男命案,台中地檢署根據種種科學證據研判,夏男殺人部份不起訴,但婚約部份則是依偽造文書罪起訴,死者家屬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非常遺憾,因為檢方還是沒有針對家屬質疑的部份作出釐清,高大成則是大感無奈,他從專業角度所提出的疑問,都不被檢方採信甚至查證,「該說都說了」,以後不會再發表看法。

不料,昨晚網路po出高大成頭貼和留言,高將出席「5億高中男上街頭求真相」的遊行,還會上台致詞,底下馬上就有機警的網友留言「高法醫都叫大家不要去遊行,還會在此評論」,質疑遭人假冒。

果然,立即釣出高大成深夜在臉書聲明,「有人居然假冒我的名義發言,請立即停止」、「刑法第210條規定,偽造、變造私文書,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,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」,「該不實言論可構成偽造準私文書罪,請珍惜言論自由,尊重他人」。

高大成辦公室也回覆,那是非常奇怪的一個群組,高大成醫師、許哲維律師都不認識,也非家屬親友授權組成;不過,高醫師也不接受媒體訪問釋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