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半年!妻想離婚「狂甩耳光巴頭」 他淚訴:聘金花了43萬

妻子家暴丈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極目新聞)

▲妻子家暴丈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極目新聞)

圖文/CTWANT

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,無論如何,動手就是不對。大陸一名人夫哭訴,才結婚半年妻子便吵著要離婚,還對他家暴,受不了報警,沒想到警方說這是家庭糾紛,讓他很不能理解。

根據陸媒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人夫控訴,結婚花了近2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6.2萬元),其中1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3.1萬元)是聘金,怎料到僅半年妻子就吵著要跟他離婚;不僅如此,妻子還會對他家暴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妻子不停連環甩人夫耳光,還用力捏人夫的臉,再重重朝頭巴下去、大力扯髮。人夫被打到臉部、脖子都紅了,但妻子仍不停手。人夫吐苦水,之後受不了報警,然而警方卻認為此事屬於家庭內部矛盾,讓他相當不能理解。對此當地警方回應,已經知曉此事,將會依法依規處理。

不少人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「暴力就是暴力,不因為施暴者性別而改變」、「如果身份互換呢,警察還認為是家事嗎」、「她都這樣了,還分男女嗎,保護自己人身安全最重要」、「這日子沒法過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
延伸閱讀
被影射「揉胸扯底褲」…NONO稱沒印象 爆料女模反擊:句句屬實,歡迎提告
知名作家遭控性侵!男合夥人淚訴被當「玩具」 何則文認「難以言喻的關係」
黃子佼驚傳「無法言語表達」 送加護病房…最新病況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