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已婚球星遭爆出軌 不只1女粉被密過:真的會主動私訊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不只一位網友表示,被該名球星私訊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網友昨(17日)深夜發文爆料,指控另一半出軌,對象是PLG職籃一名已婚球星,不少人感到震驚,也有人直呼沒證據。不過,許多女網友留言+1,表示自己被該位球星私訊過,「這位這麼有名的球星,真的會回覆你的訊息甚至是主動私訊」、「出軌部分無法考證,但私訊球迷我覺得是有可信度的。」

一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「當另一半與已婚MVP明星球員出軌」,點名PLG職籃某Y姓已婚超級球星和自己女友出軌,並曝光男方一連串主動私訊女方的對話截圖,指控該球星身為人夫與父親,對得起妻兒與家人嗎?貼文引發網友議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曝光Y姓球星與前女友私訊對話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爆料網友曝光球星與前女友私訊對話。(圖/翻攝Dcard)

其中,有人質疑球星不可能主動私訊粉絲,沒想到不只一位女網友在該篇貼文下方+1,紛紛曝光「被點名」的經驗,「那年剛滿18,只是中華隊小粉絲的我,他們打完世界盃預賽被罵爛,我只是回了某人限時動態,說不要去看那些黑話下一場加油!大半夜凌晨三點叫我送宵夜去他飯店給他,我拒絕而且也表明我有男友,對方還說什麼有男友有什麼關係。然後開始問我的性生活。」

另一位則說,「被密過+1,起先只是按讚他的貼文,但各位真的不要懷疑,這位這麼有名的球星,真的會回覆你的訊息甚至是主動私訊」,並說她有女生朋友也被問過「在幹嘛」,「老實說這些行為,在一個有老婆小孩,也不是離婚狀態,頂著台籃黃金時代名號的男人來說,都是會讓人很shock的,他畢竟是公眾人物。」

還有一位指出,「被密過+1,跟朋友去台中唱歌,半夜回飯店遇到,合照發限時標記後,就私訊我要不要去房間找他(對話全程都是朋友在回,事後也都有螢幕錄影)」、「事後聽說身邊也有朋友的學妹被密過?出軌部分無法考證,但私訊球迷我覺得是有可信度的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直呼,「我還是覺得都有證據再來講,小心發言各位」、「請大家務必謹言慎行,在本人或球團出面澄清之前」、「你各位想上車的注意一點啊!這台車翻車機率頗高」、「我是覺得不要輕易上車啦!我知道看熱鬧的人很多,但希望當事人證實或是直接證據出來之前,大家不要輕易相信。」

傳聞爆出後,目前暫時未能與該球星所屬球隊取得聯繫,球隊也尚未做出相關回應,或對此事件有進一步說明。根據PLG職籃「賽務章程」第四章:球員行為準則第25.4條,球員如有捲入桃色糾紛而有影響聯盟形象者,得處書面警告或併科罰款,最高新台幣20萬元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