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高雄!外國YTR做全台縣市好玩排行 曝倒數第1臭又無聊

▲▼Prozzie和友人聊全台各縣市喜愛度排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rozzie)

▲Prozzie和友人做全台各縣市喜愛度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rozzi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加拿大籍YouTuber「Prozzie」先前曾在頻道分享12件外國人看不爽台灣的事,包括混亂街景、老舊屋況、行人地獄、低薪高房價等,讓台灣網友也超有感。日前他邀請好友,討論全台最無聊的縣市,再度引起討論。

「台灣哪個縣市好玩呢?」Prozzie和兩位好友將全台縣市做喜愛度排行榜,一到三名分別為高雄、台中、台北。其中,三人一聊到高雄都很興奮,「夜生活精彩,雖然熱到靠杯,空汙又很嚴重,但至少在高雄能做很多事,那邊很多高山和海灘,『妹力』無法擋」,喜愛程度直接飆破天花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Prozzie住的台中則在第二名,「食物粉好吃,人都很耐斯,一堆很紅的YTR,風景也很壯觀,所以台中絕對要排在前幾名」,讚賞台中機能很好,很適合有家庭、喜愛安逸的人居住,但不至於排在第一。台北的話,幾個人覺得,講到台灣就一定會想到台北,畢竟實在太有代表性,缺點則有一直下雨、天氣很糟糕、東西很貴,但台北真的是繁忙的大型一線城市,捷運規劃得很好。

▲▼Prozzie和友人聊全台各縣市喜愛度排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rozzie)

▲最終排行榜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rozzie)

倒數的部分,首先倒數第三是嘉義,Prozzie對嘉義的印象就只有火雞肉飯,但也不排除是幾人對嘉義真的很不熟,因為每次從台中騎機車南下高雄,都直接經過、沒有停留。再來是倒數第二的桃園,Prozzie直呼「唯一必須去桃園的理由就是,要坐飛機離開」,雖然好友認為,桃園是外國人踏入寶島的地方,但Prozzie就提到,每次開車到台北,經過桃園時都覺得風景很醜,因為都是工廠。

倒數第一是雲林,Prozzie一聽到雲林就搖頭,只記得騎車經過時,都會有不太好聞的氣味,而且無聊到連雞肉飯都沒有。影片吸引各縣市在地人現身,「身為高雄人,我也很愛高雄」、「雲林雖然空氣很差又很偏僻,但它是我最愛的家鄉,充滿人情味而且很多美食(ps:全台灣人都不要吃肉、就不會有屎味了唷)」、「嘉義有縣市有很好的風景,只是你們不熟。」

也有網友笑呼,「澎湖真的好玩,要玩遍一周都不夠」、「應該去非六都的縣市待一個月看看,或許排名會有差異」、「這集很好笑,但新北市沒有比很可惜,澎湖三個都沒去應該去一次」、「這集很有趣,看三個外國人幫台灣各地做排行;看完很感慨,這三個外國人去過的地方比我多」、「這集很好玩,用你們外國人的觀點,來評論你們心中最愛的城市,這題材很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