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婦倒臥客廳「屍水流出」 丈夫伴屍2週竟稱…等她爬起

▲婦人不明原因倒臥住家死亡多日,警方採證人員到場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婦人不明原因倒臥住家死亡多日,警方採證人員到場釐清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駭人聽聞的伴屍案。今天(15日)下午5時許,死者姊姊報案稱,住在新店的妹妹疑似死亡。警方前往查看,發現死者66歲劉婦,倒臥在客廳,全身發黑腫脹、屍水流出。同住的丈夫則表示,月初時,妻子跌倒趴臥在客廳,以為「自己會爬起」。警方推估,死者丈夫恐伴屍2週。

據了解,死者劉婦與69歲許姓丈夫,2人退休後,同住在新店北新路二段某大樓,而死者則患有乳癌、高血壓等慢性病史,丈夫許男則精神狀況正常。據鄰居透露,平時與劉婦關係不佳,因為劉婦常會大吼大叫,影響其他鄰居生活,而許男則默默地在一旁不發一語。

許男表示,本月1日就發現妻子在客廳從椅子上跌落,就一直趴臥在原地,以為妻子身體不舒服,趴在地上休息,過一陣子就會自己爬起。直到今天下午,才察覺有異,打電話向妻子妹妹詢問,才發現妻子死亡多日。由於屍體嚴重腫脹,警方無法辨識有無外傷,目前仍待檢察官相驗後,才能確定劉婦死亡原因。

▲劉婦在家中死亡多日屍水流出,丈夫伴屍多日卻未報警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婦人在家死亡2週,丈夫竟稱以為妻子在休息,等等就會爬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