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砂鍋粥加香菜」好友崩潰怒吼!他喊扯:夾掉就好啦…遭網轟

▲▼鹿港王罔麵線糊,香菜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香菜的評價一直都很兩極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不少美食都會加上香菜點綴,有些人特別喜歡這個味道,但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,一名網友表示,與高中好友敘舊,約在砂鍋粥餐廳,看到桌上有香菜,下意識直接加進粥裡,結果好友大發飆,氣得跟他決裂,最後飯局尷尬結束,原PO嘆「不喜歡夾掉就好啦,喜歡香菜錯了嗎?」貼文一出被網友罵翻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「和朋友因為香菜決裂」,和高中朋友感情一直都很好,價值觀也很合,至今都沒有吵過架,日前一起相約吃砂鍋粥,因為自己很愛吃香菜,加上沒聽說過好友討厭香菜,他沒多想,就直接把香菜加進砂鍋粥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豈料,好友大發飆,大罵原PO為何不經同意就把香菜加進鍋子裡,大吼「認識那麼久,都不知道我不愛香菜嗎?」甚至罵到自己快哭了,最後飯局就跟那鍋涼掉的粥一樣涼,結束飯局後,兩人至今都沒有交集。

原PO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很瞎,可以理解大家對食物的喜好不同,「但不管怎樣為了這種事發飆也太荒唐了吧?不喜歡就夾掉就好啦」、「只能說這香菜對我現在真的是又愛又恨,喜歡香菜錯了嗎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這是一種尊重的表現,「雖然我也超愛香菜,但我覺得共吃一鍋,要加什麼之前還是要問一下對方比較好」、「不覺得是自己的錯嗎?任何人都有討厭的東西,應該要問一下吧,尤其香菜真的很兩派」、「共鍋要加東西前都會先問過,而你沒問,偏偏又加了她很討厭的香菜,所以他才爆炸的吧,就像你不吃辣,結果朋友卻點麻辣鍋一樣」、「同為極度痛恨香菜的人,我只能說你根本超不尊重人的好嗎!像那種粥有湯湯水水的食物,只要沾到香菜,就算撈掉也完全沒救了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