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XD偽鈔」再現!槍毒犯擁54萬元假鈔 想「黑吃黑」大撈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「XD」偽鈔重出江湖!彰化刑大今天公布破獲槍枝及毒品案件,賴姓及詹姓犯嫌分別持有非制式手槍、子彈及大批毒品,竟有543張序號「HR484268XD」、及重達8公斤製造咖啡包的不明原料,犯嫌用假錢及假咖啡包伺機「黑吃黑」來大撈一筆,全被警方逮捕移送,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XD序號偽鈔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XD序號偽鈔又出現了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XD序號偽鈔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咖啡包毒品原料不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詹男跟旗下小弟抬棺撒冥紙向被害人討錢,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,警方前往圍剿攻堅,在小弟住處發現,地上還堆滿一包包約11公斤淡綠色及白色不明原料,分裝製成咖啡包,還以每包500元的價格向毒友兜售,由於詹男另犯有案被判5年有期徒刑定讞,直接發監執行。

▲XD序號偽鈔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而大村鄉賴男則擁槍自重,販賣第一、二級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供不特定人施用,並於賴嫌住、租居所及使用車輛查獲毒品、非制式手槍2枝及子彈15顆,還有543,000元「XD」千元偽鈔,警方正追查上游,犯嫌全被依違反槍砲彈藥、毒品危害、組織犯、恐嚇取財及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▲XD序號偽鈔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警方呼籲,學期即將結束,接下來7、8月暑假期間警方將啟動「青春專案」,全力投入打詐、掃黑、肅槍及緝毒的治安工作,維護青少年暑期安全,也提醒學子注意自身安全,切勿涉及不當場所,避免沾染毒品、遭吸收加入幫派或成為詐騙車手。

▲XD序號偽鈔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