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渡鹹粥店老闆娘「左胸中一槍」 緊急送醫搶命仍宣告不治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1名43歲女子,在關渡知行路遭人持槍攻擊,導致左胸中彈,槍手得逞後立刻往北市大同區方向逃逸,而女子中彈後被警消送往醫院搶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北投關渡鹹粥傳出槍響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槍手到北市北投關渡槍擊鹹粥店老闆娘,老闆娘送醫搶命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43歲領有台灣身分證的潘姓女子,在10日下午1時許,在北投關渡知行路遭人持槍攻擊,槍手朝潘女胸口開槍襲擊,潘女中槍後立刻倒地。

槍手也騎車朝北市大同區方向逃逸,隔壁鄰居還以為是氣爆,查看時發現潘女倒臥地上,警消抵達時由丈夫陪同送往醫院搶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據悉,丈夫目前表示不知道為何妻子被人槍擊,目前也循線追查機車車牌,以車牌追人的方式,持續擴大搜索範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