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蚊子多到變「壁紙花紋」!屍體積出超大一坨 末日場景噁炸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家裡蚊子多到仿佛牆上貼了一層壁紙!四川一名網友近日發出自己房內的蚊子,誇張畫面令人瞠目結舌。影片顯示,房子內密密麻麻的蚊子,有的到處亂飛,有的停在牆上。而後,該網友噴灑藥水驅蚊,被殺死落地的蚊子積得像灰塵一樣厚。

▲▼男子曬自己住處的蚊子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男子曬自己住處的蚊子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該網友分享自家住處,只見屋內遍布數不清的蚊子。牠們停在牆壁上,讓白牆都布滿黑點,遠看還以為是壁紙的花紋,看了令人頭皮發麻。

之後,屋主朝牆上噴灑滅蚊藥水,以及用長桿串起蚊香伸到高處驅蚊。蚊子就像灰塵一樣紛紛落下,他用掃把打掃,將掉地上的死蚊子集中在一處,數量多到如沙塵一般。

網友看後震驚表示,「你這是住在蚊子總部吧」、「住在這裡會被咬到貧血吧」、「應該不光貧血,直接變成木乃伊」、「拿電蚊拍來電應該滿過癮的」、「在這養隻壁虎,一星期後長成科莫多巨蜥」、「光聽聲音就渾身發癢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