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綠製造「換侯論」、破壞藍白合 朱立倫喊話黨內「別中計」

▲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31)日前往台北市議會參加黨團大會,會中也向黨內同志喊話,最重要的要團結努力,讓國民黨2024重返執政,黨提名的候選人侯友宜是中道理性、穩健務實的代表,也是實實在在能夠代表國民黨中道路線的候選人,更批民進黨在選舉中最愛用三大奧步,第一是搞國民黨內鬨、第二一定會製造「換侯論」、第三則是希望藍白不要合作,非綠不要結盟,「請大家不要中計」,大家就穩紮穩打,讓社會可以看到腳踏實地的國民黨。

朱立倫今日中午在台北市長蔣萬安的陪同下,前往台北市議會參加黨團大會,同時頒發新任書記長聘書給議員王欣儀。朱立倫致詞時表示,俠女書記長王欣儀是再次回鍋,責任重大要讓蔣萬安政見可以落實,朱說,台北作為首善之都,議會同仁都是戰將中的戰將,而蔣萬安擔任台北隊長,最重要的要團結努力讓2024重返職政。

朱立倫說,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是中道理性、穩健務實的代表,也是實實在在能夠代表國敏黨中道路線的候選人,他從提名前就知道,民進黨最愛使用的三大奧步,第一就是不斷見縫插針造成對立,製造國民黨內鬨,第二件事情就是希望或故意製造這樣的謠言,透過帶風向民調喊換侯論、換選將,這都是民進黨最高興見到的,第三則是一定要破壞藍白團結跟合作,綠營用這三招打到2024年1月24日,即便傷害台灣也在所不惜,只要破壞國民黨團結或是製造藍白對立就可以勝選,這是台灣的悲哀。

最後,朱立倫呼籲黨內同志,「千萬不要中計」,去年5月提名桃園、台北的市長候選時,民進黨搞得招數一模一樣,現在又再複製一次而已,大家要團結不要中招受影響,靠著團隊戰贏得2024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