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吃不完別丟! 會牽絲的「法式起司吐司」2步驟上桌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有時候家中總會剩下吃不完的吐司,不妨試試讓它變身會牽絲的「法式起司吐司」!《168懶人料理》近日示範在家DIY,吐司泡過牛奶浴變得非常軟嫩,再加上一把起司絲,簡單2步驟就能上桌,早餐時光搭配一杯香濃咖啡,絕對是完美的組合。

168懶人料理,法式起司吐司,吐司料理,食譜(圖/168懶人料理)

食材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蛋 1顆
吐司 2片
起司絲 1把
奶油 適量
牛奶 150ml
 

作法:

1. 蛋1顆加入牛奶打散,手邊有香草精的可以加1、2滴,讓吐司泡個牛奶浴,約10-15分鐘,中間翻個面。
2. 熱鍋,1小塊奶油融入後,放入吐司煎至雙面金黃翻面,撒上起司絲,蓋上另一片吐司就完成!

168懶人料理,法式起司吐司,吐司料理,食譜(圖/168懶人料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