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少女求男大生學電影「灌精」!他照做慘被送進法院

▲桃園市楊姓女子懷疑老公另結新歡,去年4月間在住家臥房偷裝針孔攝影機,果然錄下老公與小三滾床單證據,但上法院提告時卻被對方反控妨害秘密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高中少女要求男子「灌精」,男方照做慘遭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高中少女小薇(化名)認識國立大學鍾姓學生,參加鍾男學校舉辦的冬令營後,2人過從甚密,鍾男要求少女幫他手淫;至於少女則要求鍾男模仿電影情節「灌精」。鍾男最後遭少女家長發現提告,灌精部分獲檢方不起訴;不過手淫部分一審判刑1年,上訴二審後,高院駁回上訴並宣告緩刑3年。

少女看到的電影情節,是2018年間的美國恐怖電影《人肉農場》,描述一對情侶在鄉間遭綁架,囚禁在農場,村民們都戴上動物頭套,將綁來的男子當成桌上的食物,綁來的女子則被當乳牛豢養。少女宣稱其中一幕「灌精」的場景,讓她印象深刻。

回到本案發生過程,少女滿16歲前在臉書上認識鍾男,而後在2020年間參加鍾男學校舉辦的理科冬令營,由於鍾男在此領域為佼佼者,教導少女不少專門知識,2人因此擦出火花。冬令營結束後幾個月,2人到摩鐵開房間,鍾男宣稱:「我教你、回答你這麼多問題,你要不要幫我打手槍?」,少女頗覺虧欠,兩度為鍾男解決。

不久少女滿16歲,2人仍多次開房間,這時已經多次發生關係,少女更提出「灌精」的場景的幻想,要求鍾男滿足她,鍾男因此照做。不過事後少女家長發現2人的關係,憤而提告,鍾男在少女16歲前的兩度手淫,遭檢方提起公訴;至於「灌精」部分因為少女已經滿16歲,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,甚至高檢署再議發回後,檢方仍做出不起訴處分而確定。

兩度手淫部分,一審法院認定鍾男有罪,判刑1年。案件上訴第二審,高等法院24日宣判,高院維持1年的刑度,但宣告緩刑3年的自新機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