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票強勢、40歲以上大輸賴侯 柯文哲:盼做世代和解代言人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底定,近來有多份民調顯示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有利的戰場還是在4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,中、壯到老年幾乎都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、新北市長侯友宜瓜分。對此,柯文哲23日受訪說,一定有各自的支持者,「我希望我可以來做世代和解的代言人」。

▲▼柯文哲參拜嘉義縣朴子配天宮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柯文哲參拜嘉義縣朴子配天宮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「這是這樣,一定有他各自支持者,我希望我可以來做這種世代和解的代言人。」柯文哲說,其實台灣不應當分成不同年齡的世代,因為台灣面臨高齡化少子化,已經是定局,就算要透過移民、一些其他方式的改變,整個人口結構的改變也是20年後的事。

柯文哲指出,所以在20年內,台灣的人口結構就是「菱形」的,應該要開始思考,怎麼讓台灣的各個世代可以合作,「所以我希望我是一個世代和解的橋樑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