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衩比基尼女坐超高樓陽台擺拍 雙腳懸空晃呀晃在社交軟體瘋傳

▲高衩比基尼港女坐高樓陽台擺拍瘋傳,網友指是5年前舊片。(圖/翻攝連登)

▲高衩比基尼港女坐高樓陽台擺拍瘋傳,網友指是5年前舊片。(圖/翻攝連登,下同)

文/香港01

網上流傳影片長18秒,見到當時天色漸昏暗,該名女子穿上一件頭開胸露腰泳衣,翻過圍欄坐在大廈天台邊緣。畫面中大廈天台邊緣位置目測約1.5呎,女子坐下來時,大腿已突出,一雙小腿懸空,而她則在鏡頭前「搔首弄姿」,不時轉換姿勢,其間拍攝者把鏡頭從天台對準地下大街,可見樓層相當高,場面非常驚險。

▲高衩比基尼港女坐高樓陽台擺拍瘋傳,網友指是5年前舊片。(圖/翻攝連登)

影片引來網友熱議,有網友憑現場環境認出地點是位於港島區天后的某酒店,直言看到影片嚇得「腳軟了」、「佩服……要坐出去膽細啲都搞唔掂(要坐出去膽子小都不行)」。

有大批網友直斥女子行為如玩命,「黐線(神經病)」、「好癲」、「為咗影張相 真係唔值得(為了拍照片真不值得)」、「俾對面睇到以為跳樓,如果報警就搞到好多人啦!陣間弄假成真,真係害人害己!」、「至怕呃唔到like 無埋條命,何必呢!」、「爬返入去時跣腳就大件事」。

另有網友表示,該段影片非近日拍攝,且過去已曾在網上流傳,「N年前嘅片囉喎!又攞翻出嚟翻抄(N年前的片囉!又拿出來翻炒)」、「成日都無限回帶嘅(整天都無限回看)?」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