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排行出爐!第一名高人氣自帶流量密碼 擠下「勝利妖精」李多慧

▲樂天女孩李多慧、林襄同台應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樂天女孩李多慧、林襄同台應援,成為場中焦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洪菱鞠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開季以來,除了場上球員的表現,場邊「嬌」點也是話題不斷,各啦啦隊在新球季都紛紛補強,豪華陣容為球隊應援更添色彩,尤其有南韓「啦啦隊女神」封號的李多慧,自從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,引起各方關注與討論,不過在網友熱議的8大啦啦隊成員排行中,李多慧的聲量僅排第二。

根據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近三個月內「中職啦啦隊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,從8大啦啦隊成員排行中發現,「林襄」不僅得到最高關注度,在社群網站及評論等被提及的相關討論數更是高達5萬則之多,特別是李多慧重磅加盟後,球迷就引頸期盼她們同場的消息,人氣之爭成為話題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熱議八大啦啦隊成員排行(圖/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)

▲網友熱議的8大啦啦隊成員。(圖/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)

有網友認為,「(兩位)各有特色,各取所愛,大家才有眼福」,覺得都是同隊的隊友,都很努力,不用一直拿來比較,粉絲也喊話「不管是誰,我還是支持小襄」、「永遠愛林襄」,紛紛表達支持。而李多慧的加入也讓網友直呼是「中職最大咖」,並湧入大量留言「太扯了啦,怎麼請到這位大物的!」、「她堪稱啦啦隊的天花板不為過!樂天找到她來,除了增加門面,她的舞蹈能力跟個人魅力真的沒話說!」,讓眾多球迷迫不及待與她同場應援,甚至吸引不少非球迷的網友,也想進球場一睹風采。

聲量排行第三的「峮峮」,加入Passion Sisters第八年,依舊是不少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,網友認為「峮的優點就是超級耐看」,加上近年來接下綜藝節目的主持棒,大讚「峮峮口才及反應都很棒」,各方面能力都有逐年成長,希望她能持續留在啦啦隊的舞台上替球隊加油。此外,「短今」也是隊內的人氣成員,網友提到「短今本人比照片好看」、「短今本人臉小頭小比例蠻好的」,建議進場看球更能感受到她的美貌與魅力。

今年擔任樂天女孩隊長的「籃籃」,獲得許多人讚賞,「籃籃跳舞真的很有啦啦隊的活力,笑容也很甜,很棒」、「籃籃說話真的很圓融,臨場反應也很快,樂天有這樣的隊長真是福氣!」,認為她不只漂亮、可愛,「真實不做作」的個性是受到歡迎的主要原因。另外兩位備受討論的樂天女孩「YURI」、「孟潔」,網友也給予正面評價,像是「(YURI)啦啦隊顏值天花板」、「YURI不只是高挑,而且頭身比很棒少有人能及」,「孟潔真是空靈少女」、「孟潔傻傻的樣子看起來更可愛」,各自擄獲球迷的心。

而Fubon Angels「慈妹」與富邦悍將的「慈妹鐵粉」內野手劉俊豪,在賽後MVP環節一起合影跳舞,引發社群熱議,網友笑稱「請球團每場有劉俊豪先發(的比賽),都給慈妹排班吧」,並表示「慈妹聲音也好可愛」、「慈妹小小隻看起來非常可愛」,讓她的關注度在該場比賽後上升不少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