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3歲小妹妹頭七!父喊話「來找爸爸」:想聽最好聽的笑聲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,遭杜姓孕婦駕車撞上,造成3歲余姓女童當場死亡、38歲的母親重傷,引發全台關注。今(14日)是余小妹妹的頭七,余爸爸也在臉書感性PO文,「來找爸爸,爸爸好想你,好想看看你、好想抱抱你、好想聽聽全世界最好聽的笑聲……。」

▲▼台南女童遭孕婦撞斃,頭七爸爸受訪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女童遭孕婦撞斃,頭七爸爸受訪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肇事的杜女在醫院休養多日後,終於在昨(13日)前往靈堂給女童上香,並下跪致歉。余爸爸今(14日)表示,「有跟她(杜女)說可以每天來沒關係,我們不會對你怎麼樣,她是孕婦,可能會害怕。昨天她來,不管是因為我下了最後通牒,還是她發自內心,我都沒有為難她,也尊重她肚裡的生命。」

余爸爸強調,自己至今都沒有原諒杜女,而且有權力原諒她的,只有已經離世的女兒、和仍在加護病房的太太,「作為一個先生、一個爸爸,我在招魂現場答應女兒,要替她討回公道,只要2個人中有一個不原諒,我就不可能原諒她!就算她天天來懺悔道歉,我都不見得可以放下仇恨,更何況是完全沒出現。」

今也是余小妹妹的頭七,爸爸在臉書感性發文,向女兒報告家裡的近況,「好多好多爸爸媽媽的親友來到現場,爸爸簡直是在坐公檯,但是爸爸好累,因為爸爸的情緒一直持續輪迴,親友剛來,爸爸哭、難過;親友坐下聊天,爸爸慢慢放鬆心情;親友聊天聊到往事,爸爸心情也跟著笑了,就這樣重覆了5、6次,每個都說要來看看你,給爸爸媽媽打氣,希望我們振作起來。」

文末,爸爸更向女兒喊話,「今晚是你的頭七,答應爸爸好嗎?來找爸爸,爸爸好想你,好想看看你、好想抱抱你、好想聽聽全世界最好聽的笑聲……。」

▲▼台南女童遭孕婦撞斃,頭七爸爸受訪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