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拉扯前妻10萬交保! 戴維斯「不發一語」離開地檢署

記者沈繼昌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「護國神Q」戴維斯(Quincy Davis),12日晚間與前妻在派出所前激烈拉扯,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,並移送地檢署偵訊,今(13)日戴維斯在友人、律師陪同下以10萬元交保,不發一語步出地檢署搭車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戴維斯交保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戴維斯交保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檢方訊後諭知10萬元交保,並核發保護令,禁止戴維斯對被害者實施家庭暴力及不當行為等,當庭諭知保護令內容,命其遵守。

稍早戴維斯踏出地檢署時不發一語,拒絕回應,由律師代為說明,「這起家庭事件,不會影響他在球場上的表現,未來會盡全力妥善處理這件事。」

這起案件發生在12日晚間7時許,戴維斯與前妻在派出所門口爆發激烈衝突,戴維斯還出手與對方拉扯,造成前妻手部紅腫。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勸阻,而其前妻宣稱有聲請臨時保護令,警方才以現行犯將其拘捕,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,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,至於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