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女夜赴外木山「喬債談判」遭壓地暴打 20多人圍觀還拿出開山刀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基隆市10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一名21歲黃姓女子疑似與另一派人馬有債務糾紛,雙方相約在外木山湖海路一處停車場談判,不料對方一名女子突然動手把她痛打一頓。警方事後根據影片,找到受害者黃女製作筆錄,另一派打人的吳姓女子及助威的4名男子訊後依聚眾鬥毆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基隆年輕人「喬事情」暴打長髮妹 20多人圍觀亮開山刀!女童全目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基隆外木山10日晚間驚傳聚眾鬥毆,一位長髮白衣女子遭黑衣女子壓在地上暴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臉書、IG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女子與另一派人馬10日晚間11點多相約在外木山談判。現場聚集約20多人,其中一位長髮白衣女子先遭一群男子包圍辱罵,數秒後旁邊一位黑衣女子突然「抓狂」,衝上前抓住白衣女的頭髮,接著揮拳狂打白衣女的頭部及臉部,其他人則是在周圍冷漠旁觀,甚至還有人拍手叫好。

▲▼基隆年輕人「喬事情」暴打長髮妹 20多人圍觀亮開山刀!女童全目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現場有年輕人亮刀,還有人帶小朋友到場,讓孩子目擊整場暴力事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誇張的是,現場有人拿著棍子、球棒及開山刀等武器,還有家長帶著不到3歲的女童到場,讓女童目擊整場暴力事件。事件被現場人員拍下並PO上網路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嗆女生需要拿球棒是有多俗辣」、「真,社會底層」、「有本事的敢作敢當啦,只有俗辣才會聽到警察來了就跑」。

基隆市第4分局中華路分駐所表示,根據影片及相關人等指證,迅速找到受害人21歲黃女,以及施暴者25歲吳女共5人,雙方疑似因債務問題相約談判,不料黃女因此被吳女打到頭部、臉部多處撕裂傷,訊後將吳女依傷害罪、4名助威男性依聚眾鬥毆罪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