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睽違3年!112年台東縣全縣運動會...5/13盛大登場

▲台東縣112全縣運動會13日登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台東縣112全縣運動會13日登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為推動體育活動,並發掘台東體育運動人才,因疫情關係睽違3年未舉辦的台東縣112年全縣運動會即將展開,田徑比賽將於5月13、14日在縣立體育場舉辦,預計將有近千位選手報名參加。

縣府教育處表示,112年台東縣全縣運動會由寶桑國小承辦,開幕典禮將於13日上午8時30分在縣立體育場舉行,大會樂隊為新生國中擔任,並由東海國小引領會旗進場揭開熱力序幕,展現出年輕學子的青春及活力,以及邀請嘉蘭國小擔任大會舞演出,並安排剛獲得在烏茲別克舉行2023第5屆亞洲青少年U18田徑錦標賽標槍項目第1名的台東高中邱紹恩代表所有運動員宣誓。

田徑賽將分為社會男子、社會女子組、國中男子、國中女子組、國小男生組、國小女生組等組進行,選手報名參賽人次有1,267位運動好手及隊職員齊聚一堂在此參與盛會,除田徑比賽外,另將舉辦4舉重、柔道、射箭、游泳等選拔賽,並將派選拔優秀選手參加10月21日112年全國運動會,為台東縣爭取佳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