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面對決片!路旁違規衝出2車對撞 目擊者驚險一扭躲劫飆「X勒」

記者楊漢聲、蔡怡萍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太麻里今(6)日下午4時許,一名駕駛開著車直行在路上,看見左前方一輛藍色小客車要違規跨越雙黃線轉彎,迎面撞上一輛小客車,好在目擊駕駛提早發現情況不對、往右側猛力一扭驚險閃過,才沒有被波及,但也讓他嚇得脫口飆出「X勒」,驚險躲過一劫。

▲▼ 台東太麻里2車對撞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太麻里2車對撞驚險瞬間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兩車對撞的驚險瞬間,對目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目擊駕駛6日下午4時23分左右,駕駛開車行經台東太麻里路段,他遠遠看到一台藍色小客車要從左側路旁駛出,但沒想到對方竟要直接跨越雙黃線違規轉彎,當場就與同向自小客對撞,2車猛撞後整個噴飛旋轉,差點就往目擊者撞過來,但幸好他有所警覺、提早從內線車道切換到外側,逃過一劫。

駕駛目擊撞擊瞬間受到不小驚嚇,一度脫口飆出髒話,但隨後也立刻幫忙通報110,後續狀況有待警方調查處理。

▲▼ 台東太麻里2車對撞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