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士撞死人竟悠哉抽菸!重傷阿姨躺地畫面淪背景 他被上銬帶回

記者陳宏瑞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岡山區今(6日)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第八軍團陸軍裝甲564旅陳姓下士開車行經大莊路時,失控打滑撞對向轎車後,又撞擊2機車,造成2死1傷。事發後3名機車騎士及乘客倒地不起,附近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去協助救援,唯獨肇事的陳男悠哉坐在一旁抽菸,一副事不關己模樣,態度相當惡劣。

▲▼      陸軍下士撞死人,竟悠哉坐一旁抽菸滑手機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陳男肇事後竟一副事不關己,坐一旁抽菸滑手機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陳男右彎時疑似車速過快,衝到對向車道後緊急往回拉,但又因拉回角度過多,險衝出路肩,再次拉回後又失控擦撞自小客車,接著失控打滑再次撞擊到對向2輛機車,造成其中黃姓女騎士當場無生命跡象,另陳姓女騎士及呂姓女乘客也重傷送醫,不過稍早不幸消息傳出,陳女經搶救後也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岡山死亡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岡山死亡車禍,事發當下民眾聞巨響紛紛衝出協助救援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令人憤怒的是,事發後附近民眾紛紛上前協助救援,還有人一邊在對著傷者喊話,「阿姨撐住,加油!」但一旁戴著金項鍊、金手錶的陳男卻一副事不關己,坐在一旁抽菸滑手機,態度相當惡劣。

稍早,陳男雙手上銬、頭戴鴨舌帽被警方帶回調查,在面對記者是否有話要對家屬說時,他則短短回應,「對不起」,隨後就被帶進警局,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陸軍下士撞死人,被上銬帶回調查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陳男被上銬帶回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