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移工騎車違規被攔查 逃逸身分曝光...同鄉到場牽車氣炸

▲失聯越南籍何姓移工違規左轉遭警方攔查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失聯越南籍何姓移工違規左轉遭警方攔查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越南籍何姓移工騎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警將他攔停取締,但他以不懂國語無法回答,乃以電話通知借他車的女同鄉,同鄉看到何男因貪圖方便違規,遭取締為之氣結,警方除針對違規行為告發外,又查出何是逃逸外勞,依法移請桃園專勤隊收容。

▲借給他車的女同鄉聞訊趕至為之氣結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借車給何男的女同鄉聞訊趕至為之氣結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桃園分局執行「全國同步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執法專案勤務」,針對「路口不停讓行人」、「路口未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停車再開」、「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」及「道路障礙」等4項交通違規加強取締,迄今共舉發上述重點違規約1000件。

▲警方依法將何男移請桃園專勤隊收容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依法將何男移請桃園專勤隊收容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昨(5)日17時許,青溪派出所員警於三民路與春日路口執行取締交通違規勤務時,發現有名機車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立即攔停取締。該名何姓騎士(越南籍、38歲)表示不懂國語也未帶身分證件,無法回答員警問題,後經仔細查詢後發現其已於一年前被通報失聯,期間都在四處打零工維生,員警請其聯絡友人到場來牽回機車。

其女同鄉趕到表示何男向她借車說要出去買東西,沒想到竟因貪圖方便違規被警察攔到,不禁為之氣結,員警對其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及無照駕駛部分開出告發單,並將其移請桃園專勤隊收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