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到底愛什麼?母親節禮物不踩雷的3大提案

▲▼母親節禮物。(圖/123_RF)

▲今年母親節3大人氣選項,專寵媽咪不踩雷。(圖/123RF_paylessimages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母親節除了一起吃大餐、送花、送卡片之外,還能做什麼?每年網友都在熱烈討論該如何發揮巧思送到媽媽心坎裡,特別整理出母親節禮物3大人氣選項,輕鬆搞定母親節禮物,專寵媽咪不踩雷。

▲▼媽咪到底愛什麼?母親節禮物不踩雷的3大提案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母親節禮物陪伴媽咪出國旅遊是不錯的選擇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母親節禮物提案1:帶媽咪去旅行

歷經近3年漫長的防疫期,全球生活逐漸回歸正常,各國也陸續宣布防疫政策徹底解封,不少人正摩拳擦掌準備出國旅行的計畫,是時候買張機票、訂行程陪媽咪出國放風囉!

剛好長輩最愛的日本旅遊,即將於5/8起廢除邊境措施免疫苗、陰性證明等全面開放,很適合安排輕鬆的5天4夜快樂出遊!而地大物博的美國也會在5/11起正式解除新冠緊急狀態令,很適合帶著前衛洋派的媽咪一起飛。趁著媽咪還健康、走得動的時候出發,留下難忘的旅行回憶,絕對是最美好的母親節禮物。

▲▼媽咪到底愛什麼?母親節禮物不踩雷的3大提案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母親節安排媽咪來場手作體驗,用溫暖的陪伴與媽媽共創美好回憶。(圖/Da Da TUFTING STUDIO)

母親節禮物提案2:安排媽咪手作體驗

一日體驗式的手作課程近期相當流行,且課程內容五花八門又吸睛,從網紅爭相打卡的時髦手織地毯、兼具美感與易上手性的金箔畫或流體畫、敲敲打打製作專屬個人飾品可每日佩戴的金工課程…等,花短短一天,甚至2~3個小時就能完成美美的作品,絕對成就感十足,相當適合喜歡人文藝術的媽咪。

母親節禮物提案3:找回愛漂亮的媽咪

近期一篇網路文章「想把當年笑著問我『媽媽漂亮嗎?』的母親找回來,還給她」,講述媽媽年輕時擁有華麗衣櫥及琳瑯滿目的彩妝保養品,如今卻是一大堆自己淘汰後的衣物,原封不動地堆疊在母親的衣櫥。相信許多媽咪皆是如此,把時間與金錢都分給了家庭和孩子,將女人愛美的天性從人生清單中刪去。為了讓孩子過更好的生活,即使「媽媽心裡苦、媽媽不說」,其實媽媽內心也很渴望維持美美狀態呢!

▲▼媽咪到底愛什麼?母親節禮物不踩雷的3大提案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母親節送美麗給媽咪,蔡淑臻代言的海芙音波讓媽咪心情大好~無價。

許多網友討論想送保養、送美麗的話,醫美是近年熱門的新興選項,尤其以名人代言的電音波療程最受歡迎,其中海芙音波合乎安全、低刺激、普遍接受度高,就是很適合醫美新手入門的音波療程,已讓許多媽咪一試成主顧,高滿意度讓媽咪心情大好~無價!

不管是以上哪一項禮物,別忘了「陪伴」的心意最重要!對媽媽而言,旅行不必很複雜的行程,只有孩子陪伴身邊,去哪裡都好玩;陪媽咪一起手作體驗,最後帶回家的成品肯定更有意義,還有媽咪隱藏版心願的「變美麗」,若有孩子陪在身邊那種「被愛、被重視」的感覺,才是媽咪心中真正的寶藏。

今年母親節陪著媽媽一起透過這3件事,一起變健康、變美麗,感情更親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